引言

Tradytics 是一个美股期权交易平台,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数据,可以帮助我们日交易。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如何使用 Tradytics 日交易。

使用 Tradytics 日交易

主要是使用 TICKER DASHBOARDS 下面的三个 Dashboard,使用这三个工具的主要目的是找到指定股票当天的阻力点和支撑点,然后在这些点位上进行交易。

Stocks Dashboard

主要目的就是添加 GEX 线

  • 找到 Timeframe,切换成 5 分钟
  • 找到 Greek Levels,选「Spot GEX」然后选「All」,然后点「Copy to TradingView」获得 GEX 线。说明:
    • 红线代表做市商会卖
    • 绿线代表做市商会买
  • 然后使用同样方法获得 1 小时线
  • 没必要把所有的线都加上

Options Dashboard

期权状态。先预览整个状况,绿色代表看涨,红色代表看跌。

然后查看「OPEN INTEREST BY STRIKES」了解未平仓期权数(IO),注意要选择最近到期的日期(只看末日期权)。绿色未平仓数数量最大的是阻力线,选两个记录下来。

这个数据每日早上盘前更新,所以记得盘前确认一遍。

了解做市商仓位,查看最新的 Deltas 数据,如果:

  • delta 是正数说明:机构和散户看空,他们买 PUT 或者卖 CALL
  • delta 是负数说明:机构和散户看多,他们买 CALL 或者卖 PUT

查看做市商的 IO(未平仓期权数),同样选择末日时间,然后获取到 3 个最大的数字,记录下来。

查看 SPOTGEX,确认 GEX 线,GEX 每日首次更新时间是开盘时间,然后每 2 个小时 tradytics 更新一次,偶尔过来看一下最新的 GEX 线。

Darkpool Ticker

暗池数据,展示当前股票一个月以来暗池最大的交易情况:

  • 红色代表阻力
  • 绿色代表支撑

选 5 分钟和 1 小时的情况,选择几个交易量最大的点位,记录下来。

最后

Tradytics 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它的很多数据其他平台都没有,至于如何使用这些数据,就看你的能力了,它为你交易决策提供了很多数据,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数据整合起来,然后做出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