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前一段时间和几个朋友以一个非常低的价格拼车买了 Tradytics 的会员,一有时间我就研究如何使用,虽然 Tradytics 太复杂了,但是有很多有用的数据,可以帮我们看清目前的市场状况,然后做出正确的交易决策。

我会把我学到的东西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系列文章点击 Tradytics 查看。

Tradytics 是什么?

Tradytics 是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交易平台,提供了各种工具来帮助我们在市场上获得优势,它每天分析超过一百万个数据点,来自期权流量、股票日内数据、新闻、内部交易等。

基于这些分析,通过专有人工智能算法,提取有用信息,帮助我们提前评估市场走向。

找到日内期权交易的标的

了解期权市场摘要

访问 Options Market 了解市场的详细视图和统计数据,将有助于我们选择合适的交易方向。

上图是汇总的市场净流量是将市场中所有股票的净保证金与 SPY 股价进行比较,可用于预测市场方向。点是基于动量的进入点。请观看视频指南了解更多详情。

我认为这是 Tradytics 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了解市场的走向。

顶级期权流量

从「TOP OPTIONS FLOW」开始:

  1. 每日最佳期权流向:每日具有最高和最低权利金的股票。净权利金是看涨和看跌头寸之间的差额。

  2. 每周热门期权流量:每周具有最高和最低净权利金的股票。净权利金是认购期权权利金与认沽期权权利金之差。

顶级期权溢价

  1. 成交量变化最大的 CALL:相对于过去 7 天平均数,CALL 成交量变化最大的股票。
  2. 成交量变化最大的 PUT:相对于过去 7 天平均数,PUT 成交量变化最大的股票。
  3. 权利金变化最大的 CALL:相对于过去 7 天平均数,CALL 权利金变化最大的股票。
  4. 权利金变化最大的 PUT:相对于过去 7 天平均数,PUT 权利金变化最大的股票。

观察这几个数据,从中挑选出你要交易的期权标的。

最大流量的期权

大流量期权数据显示极其庞大的期权订单,鼠标悬停在图表上,可以看到具体的数据。

这有时可以展示聪明资金、对冲或内部知情者的行为。

便宜的期权

钱不够多,但是想交易期权?这里有一些价格低但交易量大的期权。如果你想避免时间价值损失,可以选择 LEAPs(长期股票期权) 。

  1. 临近到期的高交易量期权:这些期权通常很快到期,这种期权时间价值损失很快。
  2. 到期日在几个月后的高交易量期权:这些期权的时间价值损失很慢,因为到期日很远。

分析具体的期权

期权交易概况

使用 Options Dashboard 的搜索功能查看具体股票期权交易情况和概况。

  1. 每日保证金热力图:TSLA 热力图展示了在顶级行权价和到期日上花费的每日净保证金。
  2. 每周保证金热力图:TSLA 热力图展示了在顶级行权价和到期日上花费的每周净保证金。
  3. 历史净保证金:TSLA 每日看涨和看跌期权的净保证金。净保证金是买入头寸支出的保证金减去卖出头寸支出的保证金。 4.净流量:历史净流量显示累计的看涨和看跌期权保证金,是从算法流派中得出的。目前显示 1 天的净流量。

成交量和持仓量热力图

TSLA 在各个行权价和到期日的成交量和未平仓合约指标。当前选择为净值,即看涨期权未平仓合约数减去看跌期权未平仓合约数。

图片右上角可以选择其他指标以及筛选条件。

具体期权合约

  1. 最大的订单:按总权利金支出计算,TSLA 的最大订单。鼠标悬停在图表上,可以看到具体的数据。
  2. 不寻常的合约:在成交量高于持仓量方面最不寻常的订单。鼠标悬停在图表上,可以看到具体的数据。
  3. 成交量最大的 CALLS:按成交量和已支付保证金计算的 TSLA CALL 中的最大期权 - 仅考虑购买头寸。
  4. 成交量最大的 PUTS:按成交量和已支付保证金计算的 TSLA PUT 中的最大期权 - 仅考虑购买头寸。

最后,这里只列举了部份,其他的数据可以去 Options Dashboard 自行查看。

Bullseye

Bullseye 是基于人工智能的直接预测期权合约价格是否会上涨或下跌。

  1. 自警报发布以来,合同价格变化了多少?

从图中我们看出,其实胜率不高,需要待观察。

买卖时机

Tradytics 的 Stocks Dashboard 拥有一个买卖点算法引擎,使用移动平均线和自动生成的支撑阻力线来建议买入和卖出的时机。

更多可以参考《用 Tradytics 日交易》 这篇文章找到支撑和阻力线。根据这些线,我们可以找到买卖时机。

最后

Tradytics 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分析期权和股票。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这些数据只是辅助,不是决定性的,我们还是要结合自己的分析和判断。也不要因为一个指标而做出决定,要结合多个指标,才能更好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