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最近有朋友咨询我一些美股分析的网站,结合我之前看过的资料,于是我整理了这篇干货文章。

网站

Yahoo!Finance

这个不用多介绍了吧,就是一个股票门户网站,上面的资料很多,而且全部免费。

Gurufocus

这个网站主要把股票的各种数据汇总之后用图表的方式展示,对数字不敏感的用户,可以使用这个网站,比方说这个是 TSLA 的主页

当然这里面有些数据是收费才能看的,不过免费账户对于新手来说基本上也够用。

OpenInsider

查询公司内部员工买卖股票记录。这个数据有时候很有用,因为只有公司内部员工才比较了解自己的公司情况,特别是高管级别的员工。这个是特斯拉公司最近的内部员工交易情况:

有时候卖股票并不能代表什么?因为卖股票可能有个人原因,但是如果公司有大量员工买入自家公司的股票时,可能是利好消息要来了。

Simply Wallst

可以查看公司的估值,以及分析师对公司未来三五年营业额和获利的估值,还可以查看公司的运营状态指标、公司持股比例等等数据。

关注股票之后还会收到上图这种周报的邮件,感觉很实用。

Tipranks

查看分析师给公司股票的目标价,而且还能追踪给的目标价准确率(收费功能),数据当然只是仅当参考,不要无脑跟单。

其他分析网站

最后

数据分析只是辅助作用,我是不太相信技术炒股的。所以以上网站只是帮你做决策的工具,炒股最重要的是你该什么时候做出怎样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