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先庆祝一下,花费差不多1年时间我终于拿到驾照了。如果你对我学车的经历感兴趣,可以看看这篇《谈谈考驾照的事情》

学英语

这个月依然没有被单词了,一天都没有。

健身 && 跑步

健身 跑步

从打卡记录来看,本月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健身上了,跑步也是少的可怜。

跑步次数这么少,主要是因为现在天气太热了,早上7点多出门跑步都是大太阳,晒。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场地问题,如果选择健身的话,通常半个小时差不多就完事了,但是跑步需要花费至少一个小时时间,因为光小跑到附近的跑场都需要10分钟左右。

但是后来又了解到,跑步作为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是为了减脂,如果想拥有腹肌的话,以我现在的状况,必须得减脂,所以还是要适当的去跑。考虑到现在以及以后的天气情况,我们决定改为夜跑。

阅读

阅读情况

阅读情况的话,目前已经读完一本比较薄的书了,第二本也快读完了。

播客

刚才翻了一下 Day One,才发觉5月份连续一个多星期的晚上把时间都花在了剪辑《代码时间》的播客节目上了。 我的第二期节目采访也完成了,唯一不足的是前期大纲准备的少了点,所以整个节目剪辑之后的版本只有30多分钟。剪辑音频的技术也比上一次增长了不少,所以这次音频质量应该会比上一期好一些。

总结

时间过的真快,我现在依旧保持每天写日记,简单记录今天干了些什么,不写的话,真不知道这一个月我又瞎忙了些什么。

简单总结一下五月份所花时间的关键词,都有这些(按照花费时间排序):

  • 看《择天记》
  • 健身
  • 科目三练车、考科目三、考科目四、拿驾照
  • 录制《代码时间》节目、剪辑节目音频
  • 小伙伴聚会
  • 弟弟过生日
  • 炒美股

最后,提醒自己天气变热了,人也变得容易躁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