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差点要把要写月总结的事情给忘记了,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才起想来到月底,改写总结了。

学英语

Imgur

还是先说写英语的事情吧,总的来说这个月有点情况有点糟糕,我陷入了学英语是否非要背单词和不背单词的疑惑中了。所以可以说这个月成绩很糟糕。

而且坦白交单,我这个月又试了很多背单词的方法,最终的结果还是对百词斩背单词的方式稍微比较满意,但是我对它的词库不满意。

关于音标这个东西也有在听播客,但是我是觉得有必要看视频教程学习来加深记忆效果。

4月30天我有5天完成了背单词,对结果不太满意。

健身 && 跑步

Imgur

Imgur

这次我把健身和跑步拿来一起总结了,因为早上健身和跑步我只能选一个。

跑步的话,现在我可以跑7公里了,但是平常跑6公里我就满足了。相比健身跑步容易受天气和时间影响(要去运动场跑步),所以我健身次数比较多。

但是如果一个星期3天以上都没去跑步的话,『水平』就有明显的下降,所以最好还是坚持每周能跑至少3次。

4月30天我有9天完成了跑步和13天健身,对健身结果比较满意,但是对跑步结果不太满意。

阅读

Imgur

因为这个月我对一本书有非常大的兴趣,所以一有时间我就去读。我时候在家没状态读书,我会带着一本书去坐地铁阅读,就在地铁上读书,然后再返回。这个是我发现目前最省事而且最方便让我进入阅读状态的方法了,当然一般是在周末的时候。

**4月30天我有9天完成了7次。**相比上一个月的阅读结果,我对这个月的阅读结果很满意,这个月背单词的结果很差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发现,背单词和阅读之间我每天只能选一个,时间管理上还是有点问题。

PS:需要说明的是,有时候上班地铁上我也会阅读,但是由于20分钟我就到公司了,所以就没算进来。

总结

总的来说,四月份,对学英语表现不满意。跑步的话,次数有点少了。阅读还需要多多努力,不要花太多时间看电视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