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使用 YouTube 差不多一年了,每天中午休息之前都会去看看上面的视频,借这次机会好好分享一个我订阅的一些频道。

需要说明的是,我会给推荐的频道打分,打分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参照豆瓣的打分制度,满分5颗星:

  • 力荐:⭐⭐⭐⭐⭐
  • 推荐:⭐⭐⭐⭐

超級歪 Super Y

超級歪 Super Y

推荐指数:⭐⭐⭐⭐⭐
分类:书、电影

此频道主要是的是影评和书评,数量虽然不多,但是每个视频却非常有深度。看完之后常常会让我陷入思考。

冏星人

冏星人

推荐指数:⭐⭐⭐⭐⭐
分类:书

看此频道也主要是书评,她的囧说书系列,我是非常喜欢。听完她推荐的书,我一般都会去图书馆把书借来读读,如果你正处于书荒,不知道读什么书的时候,不妨去听听她介绍的书。

觸電網

觸電網

推荐指数:⭐⭐⭐⭐
分类:电影

这是一个专门收录电影预告片的频道,非常赞,每天中午都是一边吃饭一边看最近有什么电影要上映了。以前根本不知道还有这么多新电影,毕竟国内有很多电影并不会引进的。

電影法蘭克

電影法蘭克

推荐指数:⭐⭐⭐⭐
分类:电影、漫画

我可以说当初上 YouTube 就是为了他吗?无意中在 B站有看到这个频道的搬运工,但是根本不够看,想订阅,发现这个B站没有,UP主只在 YouTube 上。

这个频道主要是看他介绍各种漫威角色的生平事迹,谁让我是漫威和DC迷的。

其他

总结

YouTube 做为一个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里面各种优秀的资源非常多,于国内视频网站最大的不同就是 YouTube 是一个 UGC 为主的视频网站,而国内视频网站主要还是买影视版权。这直接就导致了 YouTube 上的资源丰富多彩,我当初学 Angular JS 的时候就是去 YouTube 搜索教学视频学习的。

本来当初是打算靠 YouTube 学习英语的,但是后来发现台湾那边有很多质量很高的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