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前一段时间在美团上申请了一张美团联名信用卡,本文将分享这次申请的过程和使用感受。

申请过程

你可以通过扫描上图的二维码申请美团联名信用卡,申请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就可以了。简单说一下福利:

  • 目前是终身无条件免年费

  • 申请激活之后,有 4 选一的福利,我当时选的时候没注意看,选的是第一个,对于经常点外卖的朋友,选第三个好像更划算。瞬间觉得自己亏了。
  • 美团联名的是上海银行,需要线下激活,所以不是所有城市都支持的。我当时收到卡之后,没去营业厅激活,几天之后有人主动联系我了,约时间上门帮我激活,方便。

福利

京东到家满减

目前这个卡每周五在「京东到家」下单超过 120 会减 20。名额有限,每人每月 2 次,感觉优惠力度还不错 😌,今天早上已经薅到了羊毛。

其他福利

  • 每笔在美团上消费可以抽奖

  • 每周三喜茶、奈雪的茶、乐乐茶微信满 50 减 20,信用卡上月达标次月享星巴克买一赠一!等等活动

总结

这张卡的福利还是不错的,如果你经常在美团上消费,那么这张卡的福利就更划算了。没年费的卡申请没压力,目前还有京东到家的满减活动,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