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开始在影院看电影是从今年中旬开始的。工作之后才觉得偶尔去看一下电影还是很享受生活的。最重要的是话的是自己赚的钱。好了,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下面 10 分为满分)

  1. 《复仇者联盟》:这部电影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找影院看的电影,当时是很期待这部电影,本身自己也是很喜欢看科幻片的,那这部电影其实的几个英雄所出演的《钢铁侠》系列、《雷神》、《绿巨人》系列还有《美国队长》我之后都看过了,那么这部电影把他们都包含进来了,当时想着一部电影能看到这么多的英雄也算是值回票价了。由于之前没有看电影的经验,票买的也比较急,买的 iMax 版的票竟然是第 2 排的了,好吧,勉强还能看到。那么整部电影剧情的话就是一般的美国电影,主要是特效。我给这部电影打8 分,还好,值得去看。

  2. 《黑衣人 3》:这部电影是我刚辞职,然后去找朋友玩,索性没什么事然后去跑万达影城去看的,也是冲着威尔 史密斯去看的,说实话感觉这部电影的 Boss 不怎么厉害,也还算一般,我也只能勉强的给8 分

  3. 《蝙蝠侠 3:黑暗骑士崛起》:这部电影是之前我们期待很久的电影了,然后跑去电影院准备看 3D 的,后来才知道只有 2D 版本的和 iMax 版的,无奈那影院只能看 2D。整部电影 2 个多小时下来还是很不错的,有大场面,就光群众演员就几千人的场面就绝对值得你去影院看了,蝙蝠侠的战车太牛了,猫女也非常的性感,要说不足之处的话就是 Boss 刻画情节的不多,导致还是无法超越第二部小丑的角色。还有最终的 Boss 竟然是那个女的,这个很出乎意料。罗宾汉也是个亮点。这部电影我给9 分,场面非常好。

  4. 《少年 Pi》:李安导演的电影无烂片,这部电影是一部关于信仰的影片,我是冲着 3D 画面效果去看的,效果真的是很震撼,能于之前的《阿凡达》3D 一拼了,是真的 3D,不像大多数电影打着 3D 的旗号却说伪 3D,李安是个会讲故事的导演,整部电影的画面是非常的美,非常的美,都想拿来做壁纸了。电影的最后导演也抛给了我们两个选择,一个是相信有老虎陪伴的版本,另一个是一个很残酷的现实版本,你更愿意是什么版本呢?这部电影完全可以打10 分了,就评那唯美的场面,那震撼的 3D 效果,你完全值得去影院一看。

  5. 《一九四二》:这还是我第一次跑去影院支持咱中国的电影,冯小刚的电影,大牌明星阵容,讲的是一段被人遗忘的历史,很深刻,两个多小时,我也是比较认真的看完了,看完之后心里不能平静,同时也觉得河南话也并不是那么的难听。我给这部电影9 分

  6. 《人在囧图之泰囧》:年末了,大家都想找部喜剧片很亲朋好友看,大家一起高兴高兴,那么这个时候恰好出来了《泰囧》这部小黑马影片,这次徐铮真是能赚疯了,票房有希望突破 10 亿,打破记录。趁周末带着弟弟去看了,整个电影下来笑声不断,徐铮自导自编的这部电影笑点并不在台词,台词并没有网络出现的段子,完全靠是的舞台剧的表演。这部电影和适合找朋友一起去看,10 分

PS:再介绍一些我今年在电脑上看的比较深刻的电影,其实主要是下半年看的电影,上半年的事差不多都忘记了。

  1. 《独裁者》(这部电影超级搞笑)
  2. 《泰迪熊》(有泰迪熊就有笑点)
  3. 《赛德克巴莱》(非常男人的一部片子,你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