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磨着趁现在年轻多学点东西,想让自己变得果断一点,于是乎在8月26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买下了一台Macbook Pro。

然后最近自己又买了本《iOS5基础教程》,看了一些,想从事iOS

开发之路。

在公司还是继续讲究YII框架,琢磨着今年年底之前能使用YII框架写出个完整的网站出来。

前一段时间看了一篇文章《同时学习多种编程语言其实很容易》,其实讲的还算是有道理。各种语言其实学到最后大多都差不多了,你更多要学的其实是怎么优化,怎么去设计数据库,怎么去处理并发,内存管理,缓存管理等等。

前一段时间把《送你一颗子弹》看完了,然后发现其实看书还是蛮有意思的,所以打算多看一些书,少刷微博,少刷空间,没劲。

最近疯狂的在找一些科幻的美剧看,比如说找到了《Touch》(触摸未来)、《Fringe》(迷离档案,其实我更喜欢叫它危机边缘),感觉着两部还不错,他们思维比中国的电视剧要开阔要多的多,我本身也是比较喜欢看科幻片的。

突然发现英语的阅读水平对于程序员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有必要重视一下我的英语。

以上差不多就是我为明年去上海(或者北京)做准备了。其实学习这事任何时候都不算晚,只要你来了兴趣。

鉴于每个星期如果坚持写博客的话,只要坚持下来,1年以后你会发现写博客水平会有所提升,几年下来就会有质的提升,于是我就当真了,我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