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12年2月27号

  • **知乎:**一个问答网站,去年的5月6号我有幸获取一枚邀请码,从此就踏上知乎寻找答案的不归路了,哈哈…不过在这里你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
  • **鲜果网:**一个在线订阅服务网站,生活需要阅读,特别是你玩手机很无聊的时候,鲜果Android HD 版的客户端做的还不错,同类网站还有Google reader。客户端的话,网易阅读也不错。
  • **落网:**在这里你将听到不一样的音乐,网站界面做的非常干净,简洁。风格很喜欢。
  • **Lofter:**一个轻博客,轻博客那么多,就觉得这个界面做的很舒服,网易的UI真不是盖的,现在的话,lofter我只是用来放一些我平常拍的照片。
  • **下载吧:**一个很好软件下载的网站,界面做的很不错,下载按钮很显眼,一看就知道在哪下载。最讨厌那种广告满天飞,然后下载都不知道点哪的网站,好不容易下载一个软件然后还不是你想要的,是广告的,尼玛真是坑爹的。
  • **音悦台:**就是一个很好的音乐MV网站,看MV的话,我首先在这里面搜索,如果没有的话,才去优酷,土豆什么的。
  • **时光网:**看电影资料什么的,我就去这个网站,很专业。上面的视频,预告片都很好。
  • **V2EX:**最近发现这个网站也不错。看介绍说是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 Evernote: 一款非常著名的免费笔记软件,具备强大的网页剪辑功能。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多平台,而且数据能通过网络互相同步。可以随时在手机上的Evernote新增笔记,回家后在电脑上也能看到它了。
  • 够快: 一个网盘。免费版的有8G,它的强大在于能同步本地文件夹到服务器,支持自定义路径,很方便。 2012年3月14号
  • **悦读FM:**提供有质量的有声阅读体验,阅读也可以像听歌一样简单方便。适合晚上睡觉之前安静的听一下,很有感觉。
  • **点点:**国内首家轻博客,其实很早就注册了点点,但一直没怎么用,突然的有一天喜欢上了点点的UI,于是开始用了,很喜欢。 2012年11月30号
  • **Doit.im:**是一款跨平台的任务管理工具,并支持与iPhone, Android同步。Doit.im采用优秀的任务管理理念(GTD理念),有条不紊地组织规划各项任务,轻松应对各项庞大繁杂的工作,在感受无压工作乐趣的同时,畅享高效工作的成就感!(这个国内开发的项目,真心不错。)
  • **番茄土豆:**使用当下最高效的时间管理方式——番茄工作法作为核心模式,帮助你专注于工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是为“番茄”;通过 To-do List 记录和管理任务,是为“土豆”。(关于番茄工作法请看这篇文章。)

Comments

打篮球的女孩: 博主你的网站做的不错哦,知更鸟的这个主题我也用过,挺不错的。最近闲来无事,我写了一篇小说–打篮球的女孩。在起点上,有时间了帮我顶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