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最后一天班的那天。晚上,刚好一兄弟带着火锅材料,来我们这要吃火锅,大家好久没聚聚了,那次我们用这煤气煮着火锅,喝着小酒(白的),在那样冷的天气里,怎一个爽子了得。

这次,大家是又散了,我们的“根据地”又没有了,大家又是各奔东西了,来年再聚吧。

我们平时总是说时间过的快,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时间为什么过的那么快呢?我们每天做的重复的一件事,不停的,那时间能不快吗?因为每天都是一样的,这样下去的话,你会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情况下结了婚,甚至都不知道在什么的时候当上父亲,你信不信?所以我必须对我的青春负责。趁现在还年轻,去做点什么吧,即使我失败了,但是起码我现在输得起。

辞职后的第一天,我当然首先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再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后疯狂地逛了两天街,买了一件羽绒服。可能是我觉得还是不够吧,于是我就在网上买了一个单反,钱也用得差不多了吧,嗯,房租也马上到期了,休息一天,然后该滚回学校来了。

于是我就花了三天时间搬东西,三趟才搬完,我到底有多少东西呢?还赶上小雨了。 回到学校的感觉有点让人亲切,特别是自己寝室。这次我是回来是有目的,只有一个月了,时间可能有点不够,所以我要抓紧时间,不能浪费我辞职的苦心。特别是这个时候,大家都往外面找工作呢,我还辞职回来了。要让我辞职变得有意义。  

差不多有以下几个任务:

  • 毕业设计(话说到现在我都没动手呢)
  • 你丫闭嘴
  • 博客导航
  • 学JS、Jquery
  • 拍视频

马上就该放假了,还不到一个月了,时间有点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