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最近我创建了一个知识星球 -《韭菜回本大本营》,一个关于投资理财的知识分享星球。主要涉及到美股,港股、A 股、基金也涉及一些。这篇文章我就来聊聊我我什么要创建这个知识星球,以及如何对这个知识星球的未来一些规划。

为什么会有这个知识星球

这次创建知识星球主要是群友的提议,起初的想法是「有时候群内信息太多,需要找个地方沉淀知识,亦或是太忙错过一些重要信息」。

本着试试的心态我开通了知识星球,开通之后没想到得到了群友的大力支持,十几个名额很快就没了。当然这也可能是和「第一批用户只收取了 29/年」有关。

收到大家付的钱,我感受到了一份责任,于是我开始认真思考如何不辜负加入星球的朋友。

知识星球的未来一些规划

我本人是从 17 年 5 月份开始炒美股的,当时还写过一篇文章分享自己的经历 - 《我是怎么投资美股的》,到现在为止差不多有 5 年的美股经验了,股票账户余额也是经历过过山车的人了,算是一名合格的投资者(韭菜)了。

在知识星球里面,我会:

  • 分享自己的投资思考、观点
  • 回答各位球友的问题,特别是期权新手的问题(因为上手期权还是有点难的)
  • 承诺尽量保持每个交易日都有更新内容,不会让大家感觉到吃亏
  • 如果有人愿意,可以带着大家一起阅读投资相关的经典书籍

关于费用

我的知识星球刚开始定价比较随意,但是后面经过思考之后决定定价 699/年,因为我觉得值这个价格(可能现在体现不出来),首次加入的朋友都可以使用优惠券加入。

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批活动,使用优惠券之后的加入价格是 79/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错过可以等下一波,但是不保证还能享受这个价格。

最后

这不是我第一次创建知识星球了,949 天之前我就创办过一个,因为是免费加入的,没有太多责任,也没好好运营,没过几天就被遗忘了。

既然这次大家都付费了,我肯定会认真对待的。另外我还有两个交流群,可以免费加入:

  • 微信交流群:如果想入群可以加我微信「ipzone」,申请请备注「加群」。
  • Telegram 交流群:一起发大财 ,需要自备梯子,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