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美股已经炒了 6 年,期权也交易了 3 年多了,今年算是找到了一点门路,通过期权赚了一点钱。

差不多在一个月前我开通了一个期权收费群,目前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加入了,我今天来介绍一下这个群,如果你对期权感兴趣,欢迎加入。

期权收费群

这个群我会每天都分享期权交易的 Idea,这些 Idea 都是我通过一个付费工具再结合自己研究出来的策略严格筛选出来的,通常这些 Idea 我都会实时分享出来的,你可以选择跟或者不跟,你需要自己做决策,我自己也不是 100% 跟单的。

我通常会截图发出来,图长这样:

通常你只需要关注图中顶部的标题和红框的部分就可以了,比如上面这张图就是:

  • AAPL PUT
  • 182.5 行权价
  • 2023-09-08 到期

更多的解释你可以看我这篇文章介绍 - 《像专业人士一样交易期权之如何使用 Optionstrat》

除了上面的期权 Idea 分享之外,付费群还会提供:

  • 会员答疑服务,只要我会的,我都会尽量回答
  • 股票买进卖出点位,我会分享我自己的买卖点位,不过这个不是每天都有,因为我不是每天都有买卖的

使用指南

我会在开盘期间分享我看到的期权 Idea,然后你要结合自己的判断选择跟不跟,不要所有信号都无脑跟。我偶尔会再群里分享我的买卖点位(因为开盘期间我要一直盯着股票和期权流,不一定有时间分享操作),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判断和操作。因为每个人的资金和风险承受能力还有投资风格都不一样,所以大家要自己做决策。

另外有了利润记得要止盈,机会很多,不要怕卖飞。我不建议重仓跟单,因为有概率是失败的,看到方向不对的时候要及时止损。

Tips:

  • QQQ、SPY、IWM 的期权可能是对冲
  • 英伟达和特斯拉期权很活跃,噪音比较多,很考验操作能力了,能力不行的可以忽略他们的信号
  • 重点关注 1 M 以上 PREMIUM 的期权信号
  • 关注大盘方向和我分享的 Tradytics 的市场净流量指标,顺着趋势方向做多或者做空。

为什么要收费

首先这个群的工具也是我花钱买的,而且里面还有一些我自己研究的策略,我也是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研究的,所以我觉得这个群是有价值的,所以我才会收费。

如果我提供的信息对你有价值,能帮助你赚到钱,那么我觉得收费是合理的。

如何收费

微信转账就可以,收费规则:

  • 试用期 2 星期,收费 200 元人民币,每个新用户都可以试用一次
  • 试用期过后,每个月收费 100 美元,按照汇率换算成人民币,每个月 700 元左右

成绩

差不多快一个月试用期结束了,我分享一下我们的成绩吧:

DG PUT

DG 财报大跌,这个被我们提前抓到了,有群友跟单赚了几千刀。用我的策略赌财报非常爽,上个月我自己抓到好几个 3 倍的,以小博大。

AAPL PUT

AAPL 大跌前的一天,我们提前抓到了,这个隔天有 5 倍的收益。

VFS PUT

隔天 VFS 跌了 26%。

等等。

我的策略其实很简单,我认为这个市场上总有人提前知道点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发现他们,并且跟随他们

风险提示

想加入付费群的朋友最好有一定的期权基础知识,至少能看懂期权的基本含义,知道是看涨还是看跌。不懂期权的朋友可以看我写的期权教程,期权有风险,入群前请自行评估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

不玩期权的朋友也可以根据我发出来的 Idea 去交易对应的股票。

我也不能保证我分享出来的是 100% 赚钱,但是总体下来胜率还是很高的。所以我也不建议大家重仓跟单(我通常也是每次买一两张),要有风险意识,我们要的是以小博大,不要贪心。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通常这些 Idea 一般都出现在后半夜,对于国内交易期权的朋友来说,可能不太方便,这个需要自己评估。

免责声明

付费群的交易 Idea 都是我自己的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需要自己做决策,自己承担风险。

总结

一句话总结就是我创建了一个付费群,目的是为了分享期权交易的 Idea,如果你对此很感兴趣可以低价试用一个月,试用期结束你觉得我分享的信息对你有价值,能帮助你赚到钱,欢迎正式加入。

想加入的朋友微信搜索 ipzone,加我好友,备注 期权收费群,我拉你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