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翻译了一下,有些没看懂。😓

买更多的书

每次买 3-10 本书,至少让自己有 5 本待读的书,让自己找不出「没有书可以读」的借口。

一次读三本书

同一时间阅读三四本书,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天气,小说和非小说类型随时切换着看。

第一本书卡住了,可以看第二本书。

喜欢它,讨厌它,摧毁它。

你可以完全不用按照页码的方式去阅读。用你想阅读的方式去阅读。这本书是你的,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如果你不喜欢某个页面,扯开。如果你不喜欢一个章,跳过它。如果你想浏览一本书,阅读你感兴趣的章节,想做就做,下一本书。不要感到内疚。

快速决定

如果你开始读一本书,你觉得你不喜欢它。把它放在一边一段时间,开始一个新的。一个月后试着用不同的心态再去读一遍。

如果你仍然不能读,当礼物送给朋友,然后忘记它。不要因为你买了它就代表着你必须要看完。大多数人都被一本书卡住了不能做其他事情。

你自己做决定

一本书总是像你想的那么好。买家的评论很好,但即使我们都买了同一本书,我们会读一个不同。书是很神奇的,阅读和解释它们根据情况我们完全不同。

总是带一本书

每次你在公共汽车/火车/午餐休息看手机,你也可以改变去读3页的书。

我的技巧「阅读」两次。

看书对我们两次有神奇的效果。我们第一次读一本书我们经常关注作者的故事和事件。

第二次我们读一本书与更深的情感层面。

————————draft: false toc: true

这七个规则不仅帮助我阅读更多,而且更有效率。

来源 How To Read A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