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现在办理境外银行卡,很多都要求有一张多次往返境外的签证,那么本篇文章就分享一下如何快速,便宜的办理一张多次往返境外的签证。

办理签证

土耳其

  • 优点:
    • 方便:在线就能办理,填个表单就搞定,不用出门
    • 快速:最快 10 分钟能拿到签证
  • 签证材料:
    • 有效的护照(有效期为六个月以上)
  • 签证种类:电子签
  • 签证费及有效期: 60 美金/人 + 1.5 美金手续费,约合人民币 440 元,单次 30 天的签证,在 180 天之内有效 有效的护照(有效期为六个月以上)

签证流程

登录土耳其电子签证的官网 https://www.evisa.gov.tr/zh/

土耳其电子签证的官网

  1. 点击「申请」链接,第一项「请选择旅行证件所属国家/地区」,选择「中国」,然后是旅行证件选择「普通护照」,填写验证码。

到达日期

  1. 接着选择到达土耳其的时间,即在该有效期内,任一日期入境土耳其的时间。如果是为了申请香港银行卡而办理电子签,「到达土耳其日期」尽可能选择距今最远时间。
  2. 先决条件全部打勾
  3. 用英文填写所有的个人信息,父母姓名虽然不是必填,但也要填写上去,不然收不到邮件,证明材料选择「不存在」即可。
  4. 检查无误点击「核实」提交申请(电子邮件地址很重要,一定要能收到邮件的有效地址)。
  5. 检查邮箱,不出意外你会收到一封土耳其签证的确认邮件,确认之后才能进入付款选项。支付宝微信都可以用。
  6. 支付成功之后,页面立即显示一个 PDF 文件,打开就是土耳其电子签证,打印就可以用了。

最后

不会办理的也可以找淘宝,不过自己办理步骤也很简单,你找淘宝会泄露你的个人隐私,而且有中间商赚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