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上一篇文章我有说过我会重启《深度阅读》。

受到《长谈》节目的影响,我也思考了一下,未来如果我变得有钱之后,除了吃喝玩乐,我要做以下几件事情:

  • 看电影,电视剧、动漫
  • 阅读有趣的书
  • 为自己而编程

看来这几点兴趣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啊。

自从看了 YouTube,发现了囧星人,就爱上他的『囧说书』专栏了。也是受她的推荐和影响我看了《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这本书并且写了一篇读书笔记

说明

联想到《深度阅读》,我决定也要做一个说书的频道,不同于她用视频分享,我是使用文章的方式推荐书。

由于我看书比较慢,而且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前期还需要大家多多支持,我能保证的是一个月至少分享一本书给大家。

除了推荐书之外,我们也会谈谈阅读周边的话题(比方说,如何选择书?如何培养阅读的习惯?等等)

最后

最后如果大家对这个项目感兴趣,欢迎点赞,打赏(扫一扫或者长按下图二维码打赏),分享到朋友圈。

Img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