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又到了,往年都是快 11 月份才开始,今天感觉过完国庆节之后就开始预热了。

废话不多说,今天这篇文章我主要是分享最近两年我在使用,并且觉得好用的产品推荐。如果觉得需要,可以考虑加入购物车。

值得买

Sistema 盒

重点推荐上图第一个(1400ML 的蒸盒)。

前提是你先有一个微波炉,这个碗配合微波炉真的是神器。这个碗下面可以放水,盖上盖子,打开盖子上的放气孔,放微波炉,可以当蒸笼用。

做健身餐真的是简洁方便,买好的鸡胸肉先解冻,切块,撒上黑胡椒和椒盐,然后放在 Sistema 盒里,下面放点水,盖上盖子,放微波炉 7 分钟,就 ok 了,就这么简单,蒸出来的鸡胸肉非常的嫩,关键是做法简单快速。同样的这个盒子也可以拿到蒸西蓝花等菜,做法大同小异。

至于第二个碗,可以用来做蒸蛋,蒸蛋 + 燕麦 + 牛奶 + 蓝莓,可以轻松的做一份健康美味的营养早餐。

可以上 YouTube 的话,推荐看这个视频 健身備餐神器-便宜快速版|無需廚房Sistema盒|增肌、減脂必備,里面有更详细的介绍。现在双十一的价格比我买的时候要便宜的多,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1
2
3
4
5
6
sistema微波炉专用器皿保鲜盒加热饭盒碗方形塑料密封盒蒸盘蒸盒
【在售价】39.00 元
-----------------
【立即下单】复制$IQQcYGYMLCv$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https://s.click.taobao.com/7nMrWwv

素士X3电动牙刷

之前买的是飞利浦的电动牙刷,不知道是不是我买的太便宜(低档货,2 个 600 多),还是因为我的卖家货有问题,还是说我使用有问题,反正那个飞利浦电动牙刷用了不到 1 年就坏了(亏了我买的牙刷头啊,还没用完),卖家服务还不错,自己掏钱给寄过去免费修,但是最后给我的结果是电池故障,修不好了,但是可以低价回购我的牙刷。好吧,此后不敢再买飞利浦的牙刷。

这个时候朋友推荐素士牙刷,小米生态链,搞活动的时候买了,最后用了快 2 年了,现在还是挺好用的。而且还比飞利浦的便宜的多。我买的是这款:

1
2
3
4
5
6
7
8
素士X3电动牙刷成人声波震动牙刷充电式家用软毛刷男女情侣款礼盒
【在售价】309.00 元
-----------------
【立即下单】复制$nUiXYGYDoQa$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draft: false
toc: true
---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https://s.click.taobao.com/ULrlWwv

松下吹风机

戴森吹风机颜值高是事实,价格高也是事实。即使是有活动的时候也是 2000 左右,下不去手。之前用的奔腾的吹风机,都不到 100 块钱,但是后来头发进去太多了,每次使用都有一股头发烧焦的气味(吹风机里有头发了),再后来就真的坏了,有可能短路了。

去搜索了一番,看到很多人都在推荐松下的吹风机,犹豫了半天,最后选了松下 EH-NA98C 这款,是在最便宜的闲鱼上花了 940 买的。贵是贵了点,但是真的好用,以前吹完头发之后,头发像枯草一样,自从用了这款松下的吹风机,吹完头发头发都是顺滑的。好的吹风机能少掉头发,这钱花的值。自从买了这款吹风机给兔子,我们出远门基本上都要带上,即使它有点大。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特意去闲鱼看了那个卖家,她还卖这款吹风机,但是价格居然只要 650,感觉自己亏了一个亿 😭。有了闲鱼还要啥双十一。有需要的自取。

1
快来捡漏【松下EH-NA98C电吹风】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EU8xYG12Mec€后打开👉闲鱼👈

其他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列出:

  • AirPods
  • Kindle
  • Nintendo Switch

最后

以上就是目前能想到最近两年我用过超值的东西,良心推荐。如果你也有想推荐的商品,不妨可以微信留言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