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我身边的朋友可能发现了,迫于生计,我最近也开始搞副业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 1 个多月了,本篇文章就打算分享一下这个副业的收益以及如何开始这份副业(参与门槛比较低,你也可以拥有此副业)。

形式

这份副业本质上就是电子商务的返利,别人通过你的返利链接购物,促成订单成交,你获得订单佣金。

其实电商返利已经玩了很多年了,我参与的这个形式有以下几个特点:

  • 微信群发京东的优惠商品。
  • 本人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和精力也可以有收益。
  • 副业平台有提供微信助理(机器人🤖️)帮你在微信群发消息,省力。

收益如何

GL9FFo

最近 30 天,有 110 的收入,不多,但是买点零食吃还是可以的。我只是在前期花了一点时间,后期完全没怎么打理。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经常网购,或者你群里面的朋友女性比较多(女生网购多),收益肯定很多。

如何开始

看到这里,说明你对此副业开始感兴趣了,那么如何参与呢?

  • 第一步,先微信扫码,注册账号:

vXuOYF

  • 然后就建立你的微信群,拉好友发朋友圈进群。
  • 刚开始你的群人很少,没有达到 50 人不能申请机器人助理帮你发优惠券,你只能手动去发优惠消息了。但是你可以通过作弊的方式获取机器人,因为开通机器人的审核比较简单。
  • 当你的群达到 100 人以上了,你才算真正拥有一个机器人了,之前那个只是临时助理,有时效。

如果你想参与这个副业,还没看懂教程可以关注我公众号,私信我。

最后

这个芬香的平台只能做京东的返利,其实我还想做淘宝和拼多多的,但是据我了解目前没有像芬香这种方式的平台了,非常非常多的平台在做返利,这个我知道,但是那个仅限于你自己购物之前适合自己使用,但是没有一个跟芳香这样有提供机器人的平台了(或者是我没发现,如果你知道,请告诉我)。

除了芬香另外还有一个类似的平台,叫『京小店』,虽然不如芳香稳定,当是你也可以试试,一个群里面添加两个机器人发优惠券,这个事情我干过。

jkN4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