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项目上线之后有了一点点自由的零碎时间,再利用周末时间。于是就写了一个「监控你想要 App 降价或者限免的项目」,名字叫做三立三

关于三立三

我是一个 App 狂热爱好者,经常会去少数派,AppSo 等网站上去看一下最新最好玩的 App,经常会看到他们有推荐一些 精品的 App 限免,但是一般 App 限免是有时效性的,意思是说他们写的文章的时候是限免的,但是我去读文章的时候兴高采烈的去 App Store 上准备下载的时候,那个 App 不一定还在限免。如果这个 App 对我来说不急着用的话,我肯定是希望在它最便宜或者最低价格的时候拿下。

所以我写了一个帮我监控 App 价格的项目,这个就是三立三诞生的主要原因。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原因:

  • App Store 首页推荐的一些 App 还是挺有趣的,但是 App Store 的访问速度有时候真的不能忍受。
  • AppShopper 的功能其实能满足我大多数需求,但是它没有价格走势,不支持中文搜索。

如何使用?

  • 注册账号
  • 搜索想要监控「限免」或者「限免」的 App,点击想要。
  • 去「用户设置」中设置,填写 Email 通知地址。

然后你就坐等 Email 通知的。如果你是高级玩家的话,推荐使用 Slack 通知。

网站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如果你对本站感兴趣,欢迎写邮件索要邀请码,Gmail 邮箱 caizhenghai

我不知道我想要哪些 App?

可以去活跃用户菜单栏看看别人正在想用什么 App。

三立三名字的由来: 刚开始花了很长时间写名字,一开始想在项目中带 App 字段,后来不想让这个项目局限于 App,所以决定域名不带 App。
有一天无意中发现发现个网站米农帮,通过搜索发现了 3li3.com 这个4位而且又好记的域名。
于是名字就这么诞生了。